中文版   ENGLISH

教育培训 旗帜活动
首页 > 旗帜动态 > 旗帜活动

赵新风理事长赴绍兴创栋调研

在疫情和国际局势动荡等百年巨变背景下,旗帜行业如何摆脱困境,乘势而为,正在杭州为亚运会颁奖仪式测试活动做升旗培训的赵新风理事长,日前专程到绍兴创栋旅游用品有限公司调研。


微信图片_20220414164330(1).jpg


在旗帜用品专委会副理事长、绍兴创栋旅游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坚栋陪同下,赵理事长参观了生产车间,并与销售骨干进行了座谈。


41111.jpg


411111111.jpg


4142.jpg


411 (2).jpg

赵理事长首先讲述了中国旗帜历史、升旗历程、旗帜学研究成果等知识,让销售团队第一次系统的对旗帜文化有了基本了解。面对公司经营中的实际困惑,他也提出三点建议。一是要保持旗帜用品的品质,依靠创新和品质占据市场,形成独特品牌优势和良好口碑,而不是单纯依靠价格去拼市场。二是要双轮驱动,依托中国国旗网和旗帜学研究中心在国旗宣教方面的优势,融入国旗讲座、升旗比赛、国旗论坛等活动,在活动中积极扩展机关、学校、乡村等国旗用品需求。三是要利用好亚运会等大型综合运动会的契机,改变销售策略,由过去的二包、三包方,转变为一包方,直接承揽相关项目的定单。他还举例这次亚运会测试活动升旗手培训,升旗设计和升旗培训是核心主体,配备了制式挂旗杆和专用国旗。

座谈会后,业务员陶佳鸿写了培训心得:我是在阿里巴巴创栋国际站的一名卖家,每天的工作只局限于网上的一些询盘或者自己开发的RFQ。以前的我看旗帜,只有简简单单的从材料、尺寸、价格来给客户推销,但是经过今天赵老师的培训,我今后给客户推荐旗帜时,就可以围绕客户定制的图案或者国旗,多和客户聊聊。可以知道客户的背景需求以及更好地把旗帜从产品到文化的输出,可以更及时的回复客户各种有关旗帜方面的问题。

411 (1).jpg




上一篇:“用旗立传.以旗铸史”旗帜引领战疫魔 2020庚子年诗书画印特别征集启事

下一篇:台湾人民共产党国庆升旗仪式邀请

Copyright 2022 中国旗帜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.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京ICP备2021000280号-2     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820号

技术支持:红悦网络